第一次搏杯+補運 從2/1 就因肝指數+黃膽?高而住近榮總ㄉ婆婆 病情沒改善, 讓大家急壞了!! 於是, 大姊交 房屋買賣代我到天公廟幫婆婆祈福+補運 對於?系統傢俱糮穭@竅不通ㄉ我只好硬著頭皮 go 一到廟時, 只見一 室內裝潢大堆人全在大廳, 還有廟方人員在說話 帶著水果, 到櫃檯詢問補運一事 櫃 酒店經紀檯阿姨說: 怎麼這麼晚才來, 補運儀式已經開始 喔!! 原來剛剛那些人全是來補運, 剛好趕上不然 濾桶得等下午場 繳ㄌ錢買ㄌ金紙+元宵, 跟著大家跪拜.聽頌經 大約30 分, 儀式結束.燒完金紙, 將將將將!!!!! 節能燈具!重頭戲來了!!!! 搏杯??? 我哪會ㄚ??? 埋頭自行亂搏杯, 經過30 分後仍然沒杯 怎樣辦ㄚ?? 搏ㄉ我心急不已, 越來越沒耐性 買屋 想放棄ㄝ---請教廟方人員, 她ㄉ說法真妙--- 籤有60支, 慢慢搏ㄅㄟ!! 好吧!! 只好繼續囉!!! 不過經過她ㄉ指導下 沒多久就博到神明市意籤?土地買賣x杯 oh !! My god !! 應該1/3 ㄉ籤都被我抽過ㄌ 跪的膝蓋好痛, 人老ㄌ , 真是無三小路用 不過!! 幸好辛苦有代價, 籤意表示這是隻好籤 先苦後甘, 一切會 訂做禮服否及泰來 希望她老人家能早日康復!!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wt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